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叶】最佳搭档 王者归来(4)

“他……真的是我哥?”苏沐橙有些不敢相信地问。



叶修一脸无奈,刚要张口,就听见苏沐秋说:“沐橙,我……回来了。真的……回来了。”




叶修笑了笑,看向苏沐秋:“没错。不过不是你,而是我们。”




苏沐橙怔怔地看着他们,视线模糊了。真的,他们回来了……叶修哥和……哥哥……回来了……“欢迎回来!”哥哥……叶修哥……她走上前,抱住两人,哭得像个孩子。


“诶?沐橙你别哭啊!沐橙?”叶修有点不知道怎么办,毕竟他没有安慰人的经验啊。



“叶修哥,你说说你们怎么会变成这样吧。”苏沐橙抹了抹眼泪,瞪着一双红红的兔子眼看着他们,问道。



叶修耸了耸肩,用一种很无奈的表情将那只出现在上林苑的猫的话重复了一遍,然后又添了一句:“没办法,谁叫哥运气好呢。”那语气之欠扁,在场的人表示:我不想说什么……


“那,叶修哥,你联赛该怎么办?我哥呢?你们的身份证肯定是不能用了,那君莫笑怎么办?”苏沐橙有些着急,毕竟下周就是和蓝雨的比赛了。原本叶修是首发上场,但现在变小了,身份自然就不能用了,苏沐秋的身份证上,年龄都比她大,但是现在……所以不急才怪啊。


“联赛当然要继续啊,只不过身份要改一下。”叶修笑了笑,拿出手机,按下一串数字。


“喂?有事?混账哥哥!”那一边的叶总裁语气相当不爽。谁叫那个绑架他行李的混蛋还不回家啊!!!!(╯°Д°)╯


“嗯……你哥遇到了一个人生中最大的危机,这个危机甚至会危害到他的未来。你最好赶快来一趟。”叶修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尽瞎扯。


“喂?你是谁?我哥呢?喂?”叶秋听出对方声音还有些稚气未脱,便知道不是叶修的声音,立马问对方。


“哦对了,不是绑架,放心。我在上林苑等你。”叶修想起,为了防止过会儿被一堆特种兵包围,又加了一句。


“…………”听着手机传来的忙音,叶秋真的想爆粗口,到底怎么回事啊!!!o(*≧д≦)o!!


N个小时后,叶秋看着俩人,成功阵亡了……


“我去!!!∑(゚Д゚ノ)ノ这怎么回事!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叶秋一脸懵逼。


叶修简单明了地讲了一下,并表示:需要两个新的身份,叫叶秋帮忙办理。


“不行!这是犯法了。”叶秋坚决拒绝。


“不不不,这怎么能叫犯法呢?这是帮党和组织纠正错误,他们把我们俩遗漏了,所以你要补上才行。”叶修笑得十分灿烂。


叶秋:……我竟无言以对……于是,他糊里糊涂地被混账哥哥推上了飞机。


“记得这周送过来啊!”叶修不忘提醒他。开什么玩笑,下周就要比赛了,没有身份证怎么出场啊。(-᷅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AQ宝宝没灵感!!!!!随便说一下,现在叶神还没退役,在季后赛阶段。o(*≧д≦)o!!o(*≧д≦)o!!

评论(8)
热度(104)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