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叶】最佳搭档 王者归来(5)

而后,叶修便投入到制作银装以及为秋木苏升级的工作中。



两天后,叶秋不负众望,送过来两张身份证,叶逸和苏沐秋。陈果拿着两张身份证,敲响了 挂着“请勿打扰”牌子的门。



“老板娘吗?进来吧,门没锁。”门内的人说道。



“叶修,你和沐橙哥哥的身份证送过来了。”陈果推开门看向那个坐在电脑前的男孩,男孩的对面坐着那个与苏沐橙有着相似面孔的人,陈果走过去说。



“哦,放在桌上吧。他也来了?”叶修头也不回,看似随意地说。



“嗯,你不去见他吗?”陈果放下两张身份证,问道。



“当然要去见我那蠢弟弟了。”叶修站了起来,稚气未脱的脸上有着熟悉的笑。他看向推开凳子站起来苏沐秋:“沐秋,你也出去吗?”


“嗯,顺便拿瓶水。”苏沐秋笑了笑。


两人随陈果出了门,看到兴欣的成员们围着叶秋聊天。


“我去,看不出来老叶有这么正的弟弟啊!”魏琛打量着叶秋。


“老大原来是双胞胎啊!哈哈,老大就是厉害!”包子一脸崇拜的表情。


莫凡默默地往边上挪了一点,表示:我不认识他……↑


叶秋注意到叶修出来了,也站了起来,走过去。“你的名字我改了,还有,过年千万别回家。”叶秋一脸认真。


叶修看着弟弟,“噗”地笑了出来,“看你那紧张的样,放心,我不会惹什么麻烦出来的。”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担心啊!!!叶秋内心是崩溃的。(╯°Д°)╯







原本以为这章就可以写到兴欣宣布叶修退役,看来还要后面点啊(•̀ω•́)✧
药丸的感觉。。。。。。(T▽T)

评论
热度(67)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