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叶】最佳搭档 王者归来(7)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什么时候有了弟弟,本剑圣跟他认识那么久都不知道,瞒的也太好了吧!”黄少天有些惊讶。


      “前辈的弟弟吗?不过苏沐橙有个弟弟,从来没有听说过呢......”喻文州若有所思。


      王杰希和韩文清看着台上的叶修没有说话。


      王杰希觉得,这个’叶逸‘长得太像叶修了,就像是......同一个人。第三赛季时,叶修还有一些发育不良,看起来和台上的叶逸一样大,而模样,也是一模一样......这到底是巧合,还是就是同一个人?!王杰希笑了笑,怎么可能会是同一个人,想多了吧。(ps:第四赛季,叶修就长高了许多,变化不小,所以......喻队和黄少节哀哈哈哈)


      韩文清看着台上两人,想起了荣耀刚刚上市时,在网游中那配合默契的两个少年,十年,一个封神,一个......而现在,两人像过去那样,一起站在了荣耀的舞台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修站在台上,脸上挂着慵懒的笑,微微走上前一步接过陈果手中的话筒:“大家安静一下,在这里,我想说几句话,第一,兴欣在你们眼里,或许只是一个草根战队,但在我眼里却是一支强队,我们不会输。第二,我和沐秋会成为战队核心,是因为我们有这个实力,而不是随意决定的,我的实力不说,单是沐秋一人,就可以单挑黄少天且不落下风,不信的话,可以找黄少现场PK一下的。”


      “我去我去我去这个叶逸是吃准了我不在H市吧,果然跟老叶一个样,太自大了吧!”黄少天炸毛了,居然跟老叶一个样,老子实力很高的好吗?!!!!


      “哼,黄少怎么可能在这,你就继续吹吧。”一个记者不屑道。


      “剑圣大大,你看热闹看得开心吗?”叶修打了个哈欠,看向某个角落。


      众人随着他的视线,看向哪个角落,居然看到几个大神级别的人物站在那,“请问,黄少你对刚刚叶逸的话有什么想说的吗?”“喻队你们为什么会来兴欣的发布会呢?是因为好奇,还是不解?”“韩队你对叶修的退役有什么看法吗?”一大堆问题指向黄少天,喻文州,以及韩文清。什么?你说王杰希?当然还在观众台上,只不过他穿着太普通,还戴着墨镜,手里拿着不知从哪里变出来的摄像机,让人误以为是记者中的一员而已。(这里为魔术师点赞,真有先见之明666)


      “毕竟是叶神带出来的,所以有些好奇会出什么招,总得有些准备吧,一个散人就很头疼了,对吧,王队?”喻文州不愧是心脏组战术大师的一员,故意顺便还把王杰希给拉了进来。


———————————————————————————————————

不行了,我要挂了......〒▽〒

评论
热度(63)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