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叶】最佳搭档 王者归来(8)

      “叶修!看看你干的好事!”陈果手里抓着一份报纸,摔在叶修面前。这回好了,好好的新闻发布会被搅得一团糟,而罪魁祸首却在那里淡定的......吃泡面。


      “老板娘,这又不关我的事。你想,他们自己要过来,不用我说,也迟早会被发现的,我只是让他们提前被发现了而已。”叶修靠在椅子上,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回答。


      “对哦......"陈果想想,好像还真是这样诶......丝毫不知自己已经跳进叶修挖的坑里。


      叶修:蒙骗成功√


      ”阿修,你过来看一下。”这时,苏沐秋从训练室走出来,招呼叶修过去。


     “成功了?”叶修起身走过去。


      “嗯,可以用。”苏沐秋点了点头。


      “那就好,轮回的周泽楷实力很强,再加上他们团队配合以及个人配置都不错,要想打败他们,可要费点心思啊。”叶修有些头疼,轮回原本配置就不错,再加上孙翔的转会,他们,真是一大劲敌啊。


      来到训练室,就看见关榕飞坐在那里,电脑上显示着一个神枪的人物资料,没错,就是苏沐秋的账号卡:秋木苏。目前秋木苏共有9件银装,银武分别是左手左轮:秋忆,右手左轮:霜火。这两件银武还可以拼接在一起,组成’霜火之秋‘,也就是枪炮师的武器。但是,苏沐秋的角色明显是已经转职的神枪手,可想而知,这有多作弊不合常理。


      其实叶修早就有这样一个想法:创造一个可以学习高阶技能的枪系散人,只不过没有实现罢了。现在苏沐秋回来了,那便给他打造一个这样的神枪。而且,看起来很成功啊。


      旁边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着一个战法的人物资料,也就是叶修接下来要使用的角色,毕竟他在其他人眼里还是一个新人,使用散人的话会引起怀疑,所以就换成了战斗法师。这个战法叫叶落知秋,也有9件银装,银武是战矛:柒叶。


———————————————————————————————————不活了,本人已残,真的啥都不行了......还是找棵树吊死吧......

评论(1)
热度(63)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