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叶】最佳搭档 王者归来(9)

       萧山体育馆内,观众席上座无虚席,大多都是轮回的粉丝,相比之下,兴欣就显得弱势了许多。


      选手席上,轮回气压有点......偏低。轮回的都知道,周泽楷喜欢叶修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叶修一退役,整个轮回都不好了。男神不笑了,男神不开心了,男神头上的呆毛都焉了,轮回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动力了,就连二翔都不炸毛了。


      轮回:叶修你个祸害!还我们那个正常的周泽楷!还我们那个会炸毛的孙翔!这个可以不还,这样挺好的。


      兴欣第一个上场的是叶修的战法叶落知秋,轮回那边,第一个上场的竟是孙翔的一叶之秋。


      比赛开始。


      看着一叶之秋冲过来的身影,叶修不禁有些感叹,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会赢!叶修笑了笑,叶落知秋迎面冲了上去.......


      几分钟后,孙翔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屏幕上的失败二字,他居然输给了一个新人?全场的观众包括两位解说员也是不敢相信,孙翔居然输给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


      孙翔率先走过去,和叶修握了握手,犹豫了一下,开口:“你是......叶修?”


      叶修笑了一下:“你猜。”说完就转过身留下愣在那里的孙翔走下去了。


      兴欣这边最先反应过来,鼓起了掌“叶逸!叶逸!叶逸!”


      叶修走回选手席,转过头向观众席笑了笑,仍有些稚气未脱的脸上挂着自带嘲讽属性加成的笑......


      “啊啊啊!好萌啊!”“叶逸!看这边啊!”


      叶修转过头,这设定好像有些不对吧?!!


      “噗,叶修哥,你知道刚刚那个表情有多萌吗?我都拍照留念了。”苏沐橙一边笑,一边递出手机给叶修看刚才的照片。


      叶修一脸无所谓,就当为兴欣做个宣传吧......


      接下来的擂台赛上,兴欣出场的是莫凡,唐柔和苏沐秋,轮回这边是杜明,江波涛以及周泽楷。

      




————----————————————————————--------------

短小短小短小........................emmm我要死要死要死................不过还是要恭喜羊习习,终于智商上线了啊....../微笑

评论
热度(54)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