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我都没有出场......emmm....你们快补偿我受伤的心灵......

Yusher.瑜:

来吧来吧,急需队友,一个人扛着烟雨超累的。

鱼文粥好喝:

快来啊,说不定我会唱征服呢,对吧

进群150+自戏

1.本群为全职高手同人衍生爱好群/同人语c群。尊重作者及原创人物,热爱全职。

2.进群披皮,不要过分崩坏角色,可适当加入自己的理解。开放卡拟,不可重皮,禁止原创。

3.本群可开戏可闲聊可调戏可吐槽可八卦等,一切在友好不伤人的情况下均可进行。

4.不定期开戏,有关语c部分参考群文件。

5.不可恶意刷屏,不要过分闲聊。不禁三次但是不要聊太多,想聊可走小窗,太多考虑禁言(*'へ'*)

6.如果要改皮,请先通知群主或管理员。

7.群内认证的cp请汇报一下,须在双方自愿并心怀爱意的基础上回报。公示后不得再随便招惹。若分手最好通知一下群主或管理。

8.平时闲聊可不遵从语c圈的要求和规则,但带套吧。带 / 或加个句号,也挺好看的不是嘛owO

9.禁国际三但是表情包就算了,不过恶意刷屏是会被禁言的喔(*'へ'*)

10.恶意伤人屡教不改者酌情踢除

11.随时补充,祝愉^_^

评论
热度(8)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