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江周

      “小周,起床训练了!”江波涛敲敲周泽楷的房门。

      “嗯……”周泽楷坐起来,揉揉眼。

      走进门,看着床上睡眼惺忪的队长,江波涛:“小周......”

      “嗯?”尾音上扬。

      “我爱你。”说完,走上前封住他的唇。

      我也爱你.......

【妈呀我现在看到江周就想到江中猴菇饼干……】


◇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你这么还没去食堂啊队长,去晚了白斩鸡就没了啊队长,队长你不要吃白斩鸡了啊!”黄少天推开喻文州的门,嚷嚷着。

      喻文州点点头:“嗯,这几天胃口不太好,不想吃什么。”

      黄少天瞪大眼:“队长我没听错吧你不想吃白斩鸡,那队长你想吃什么啊我帮你去买啊。”

      喻文州轻笑:“想吃你。”



◇方王

      “王杰希!你的衣服又没洗!”方士谦手里拿着几件衣服,一脸嫌弃地说。

      “那你帮我洗一下呗。”王杰希紧盯着屏幕,头也不回。

      “王大眼你好样的,如果我不来看你,是不是打算不洗了?!”方士谦扯了扯嘴角,一字顿一字地说。

      “反正你会帮我洗……”王杰希撇了撇嘴。

      方士谦忽然想到了什么,弯下腰,在王杰希耳边吹了口气:“那,你洗澡要帮忙吗?”

      

◇林方

      “老林,你怎么想退役了?”方锐QQ上敲林敬言。

      没过一会儿,林敬言回他:“跟不上了啊……出来谈吧,我在对面。”

      “等我下来啊!”方锐看到这句,大爆手速回了一句,回头和老板娘说了一句,就急匆匆下楼了。【老板娘:喂!你至少戴个墨镜伪装一下啊喂!】

      咖啡厅里。

      “喂老林,你真的打算退役了?”方锐一手撑着脑袋,一双真诚的大眼睛看着林敬言。

      林敬言笑得有些苦涩:“嗯……没有那个时间了……”

      “啧啧啧,第一流氓不耍流氓了啊。”方锐掩去眼底一抹难过,笑得贱兮兮的。

      “呵……只对你一个人耍流氓。”林敬言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放在桌上“怎么样?”

     阳光照在钻戒上,闪闪发光,对面的人也笑着看着自己。

      方锐愣了一会儿,笑了:“不怎么样……”


—————————————————————————————————

放弃治疗的我hhhhhhh

评论(7)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