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王】猫化什么的最萌了(2)(轮回篇)

      “呜........”小杰希瘪着嘴,用力瞪着那只抓着他尾巴的手。


      “你......放开我的尾巴......”小杰希抽抽鼻子,对周泽楷说,软软糯糯的声音好像在撒娇,眼睛水汪汪的,周泽楷一个发呆,小杰希就抽出尾巴从他怀里跳了出来。


      王杰希:我才不会因为你长得好看而出卖我的尾巴呢。(话说,你已经接受自己有尾巴这个设定了……!??)


      江波涛默默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王杰希:你们别无视我啊……话说王队这样真的好可爱……


      周泽楷意识到王杰希不想被他抱着,眨了眨眼,有些委屈地看着虽然一脸不开心但依然萌萌哒的王杰希。


      王杰希后退两步,缩了缩脖子:为什么感觉我做了什么坏事……不行,我要离开这……那个哥哥喜欢抓我尾巴,好难受的……(重点好像偏了啊喂!)


      王杰希转过身,刚跑几步就撞上一个人:“啊!”“嘶!——”


      孙翔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倒霉,吃饭筷子断了,训练时电脑突然黑屏,出去跑步被车撞(自行车),现在连去倒杯水都能被人撞到……我去,我不会是被张佳乐传染了幸运E的体质了吧!下次见到张佳乐一定要离他远点。话说,俱乐部好像不让小孩子进来的吧……


      咦?这孩子好眼熟啊,特别是那双眼睛,连衣服上的图案也是微草的队徽……难不成……他是王杰希的儿子?!!!他头上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大概是装饰品吧……


      “嘶!头好痛……“王杰希坐在地上,瘪着嘴,左手揉了揉撞痛的地方,抬头瞪孙翔,一脸“你快道歉,不道歉我就哭给你看!”


      奈何孙翔天生没点亮看人脸色的技能,仍然沉浸在“我喜欢的人有了孩子怎么办”的世界里,根本没看到王杰希那委屈的小眼神。


      王杰希看孙翔傻了一般站在那,还不向自己道歉,心里别提有多委屈了,他抽了抽鼻子,然后……哭了……没错,哭了。


      孙翔这才想起这里还有个孩子,妈呀,孩子哭了怎么哄?孙翔有些不知所措,他蹲下身,揉了揉王杰希的头:“你别哭了……你……不哭我就……就给你买……买吃的!”


      王杰希眨巴眨巴眼睛,抽噎了两下:“真,真的?我,我要吃布丁!”


      这小孩还挺可爱的嘛。孙翔嘴角忍不住上扬,诶?等等!为什么这道具还不掉,摸起来还有温度?!!



———————————————————————————————————

emmm我不干了,刚刚停电,没存稿……得重新码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