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王方】爱的时差

攻研王×留学方

——我昨晚又一次梦你到流泪

——多少个不眠的夜晚我们都勉强装出笑脸,隐藏孤单,说晚安


王杰希是被刺目的阳光逼醒的,十年一次难得睡个懒觉还不让人睡。

翻个身胳膊一撑正打算起来,指尖却触到冰冰凉凉的感觉。

哦,好像昨晚上自己梦到某个混蛋要分手了来着。

方士谦在美国打了个喷嚏。

一喷嚏把人给震醒了,揉了揉鼻子,看看手机,还半夜着呢。

打开QQ给人去了条消息,晚安好梦亲爱的。

王杰希在这边一脸冷漠,去你娘亲的晚安,我们这边太阳都升老高了。


——转瞬之间我们已分开了好久

——爱情被加上了时差,而我对你的数不清的,思念怎样,才能准时传达


王杰希开始洗漱,对着镜子看着里面的人,好像和以前相比多了些什么,是什么呢?

不知道,大概是方士谦不在身边的思念吧。

毕竟是在两个国家,时差这个东西真是无处不在,方士谦不知道多少次想给王杰希打个电话问候一下,最后却都放下了电话。

这样干不是会吵到王杰希睡觉,就是会吵到舍友睡觉从而被批斗一顿。

半夜三更地站在走廊外面……让楼梯旁边的摄像头怎么看?


——我的清晨在放晴,你的夜晚雨刚停

——熟悉的街道没有你在的气息


王杰希看到天气预报,方士谦那边今天下雨。

再看看自己这边,嗯,万里晴空。

那家伙不会带伞的,让他淋一淋长长记性好了。

王杰希想着,还是摸起手机发了短信,你那边下雨,出去的时候带伞。

事实上方士谦看到了短信也没有带伞,他走在街道上,像个傻子一般被雨淋着,回味着过去。

王杰希和方士谦以前是来过这里的,所以方士谦在家里的安排下直接选择了来过的地方。

那次来的时候正巧下雨,两个人偏偏都没带伞,可怕的是也没带够钱。

幸亏雨不大,所以两个人悠闲地在雨里漫了会儿步。

可是今天方士谦又一次走过这条街,脑子里满满当当只剩下这一句话;我想你了王杰希。


——选择的路我们有走下去的信心

——总有一天我会再次见到你


肯定有人想知道,为啥不去见见对方呢?

王杰希看看你,不打算说话。

方士谦吐槽不断,以为我愿意啊。

两家父母相对平和地接受了自家儿子弯掉了的事实,提出一个要求,有一人出国进修,四年内两个人不能见面。

如果这样都不分的话就彻底撒手不管。

王杰希在送方士谦走时就说了那么一句话;选择的路我们有走下去的信心,对吗?

方士谦笑,总有一天我会再次见到你的,杰希。

然后王杰希亲了一下方士谦的额头,抱了抱人,看着他离开。


——每次一想到你我就充满动力

——再次相见的时间已不再遥远,漫长的距离即将拉近到原点


方士谦又一次撇下了帮演算了十几次的圆珠笔,叹口气趴在桌子上。

呼口气,不行,自己咋不得捧着个优秀毕业生回去?不然被他笑死并且事事压自己一头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于是方士谦在心里嘶吼着,捞起笔杆接着算。

王杰希又撕下一页日历,在心里数数,还有两个月,就满四年了。

就可以见面了,两人心里同时想起这个声音。

那是怎样的感觉,数轴的正负两边,四年时长一点点缩近,绝对值变小。

最终,回归在一起的原点。


——再也不离开你

——在一起


方士谦回来的那天,王杰希一反平常,穿了特别正式的西装。

朋友看到后都笑,呦,杰希这是要去求婚?藏得够深啊……

王杰希笑,真的拐去饰品店取走了订好的戒指就奔去了机场。

接到方士谦之后又直接把人拐去了西餐店,带向一个早已经摆好了玫瑰的桌前。

方士谦愣住了,王杰希这一下来得……怎么说?

幸福来得太突然。

“方士谦,我爱你,在一起吧。”

一点都不华丽的说法,方士谦在心底吐槽,然而还是把手伸给了单膝跪地的杰西卡。

获得了情侣戒一枚。

“再也不离开你。”

“嗯,我们在一起。”


灵感来自于【爱的时差】安利一下这歌,头一次尝试这种写法啊


评论
热度(34)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