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叶】没有叶修的荣耀(下)

*小学生文笔


*ooc......


*带伞哥玩


*世邀赛期间


—————————————————————————————————


      “叶修叶修叶修你就是我们的赞助商对吧,你怎么会出现在这啊是不是来谈生意的balabala……”黄少天冲上去嚷嚷道。


      喻文州朝叶修略带歉意地笑了笑:“抱歉,少天有些活泼,叶先生不要在意。”


      叶修微微一笑:“没事,你们是来吃饭?要不要一起?”


      喻文州有些诧异:“不会打扰到你吗?”


      “我只是过来吃顿饭而已,既然这么巧,遇见了你们,那就一起吃一顿呗。不知能否赏脸,一起?”叶修看向后面跟上来的大家,笑着问。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喻文州点点头,转身招呼大家一起上去。


      叶修视线在苏沐秋身上停留了一会儿,又略过他去看其他人……看来,其他国家队队员都没变啊……


      “这是怎么回事?我们要和赞助商一起吃饭?”孙翔在唐昊耳边小声地说。


      “我哪知道,反正跟着就对了。”唐昊有些烦躁。总感觉见过叶修,但就是记不起来,这种感觉真的很不爽。


      苏沐秋看着前面正和喻文州聊得开心的叶修,眼里闪过几分复杂的情绪。


      “……”把一切都尽收眼底的王杰希欲言又止,看领队的反应,好像认识叶修很久了,但为什么叶修看起来根本不认识他呢?王杰希眸色暗了暗,并没有走上前去问。不过,这叶修,感觉好熟悉啊……


      

虽然大家都感到好像有些不对,但因为没有人主动提出,所以____game over……

      “叮咚!恭喜玩家叶修达成‘遗忘的彼端’成就,游戏结束____”

      

      

      ☆*☆*☆*☆*☆*☆*☆*☆*☆

      打住!!!!!还没结束呢!!!!还有后续!!真的真的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ᴗ⁍̴̛⁎)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