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叶】没有叶修的荣耀(上)

*小学生文笔


*ooc......


*带伞哥玩


*世邀赛期间


—————————————————————————————————

“队长队长队长苏沐秋那家伙怎么还不来啊他要不要吃午饭了啊下午还要训练呢他到底跑哪去了啊!”一群人走在人行道上,一个看起来很阳光的男生不停的嚷嚷着。

   

      “少天,安静一些,领队他很快就会跟上来的。”喻文州笑眯眯地回答,但不知道为什么,说到领队时,感觉好像应该是另外一个人,却想不起来是谁。


      黄少天听到领队两个字时有些恍惚,好像感觉哪里不对,到底是哪不对呢?


      方锐难得没有说话,只是感觉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


      王杰希走在后面,皱着眉头。感觉自己好像忘了什么......


      孙翔若有所思地看着自己的账号卡,另一只手握紧了又松开,感觉这张账号卡应该还有一任主人。不对,我就是一叶之秋的第一任主人,哪有什么其他主人啊。孙翔摇摇头,感觉有些烦躁。


      周泽楷走到孙翔旁边,有些担心:“头疼?”


      孙翔勉强笑了笑:“没有,只是在想些事而已。”


      周泽楷松了口气,毕竟职业选手的状态是很重要的,关键时刻影响发挥就不好了。不过,总感觉遗忘了什么......周泽楷抬头望着印有荣耀logo的广告牌,疑惑得皱了皱眉。


      “小周,发什么呆呢?”苏沐秋从后面赶上了,拍了拍周泽楷的肩。


      “没......”周泽楷怔怔得看着苏沐秋,感觉好像曾经有人也这么叫过他。


      “傻了?快跟上啊,他们都要走远了。”苏沐秋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嗯。”周泽楷低下头闷闷地回答。却因此错过了苏沐秋一闪而过的复杂表情。


      一行人说说笑笑来到了一家赞助商叶家旗下的餐厅,刚好看到叶家的长子叶修走进餐厅。


      “队长你看那不是叶修嘛,好像就是那个赞助我们的叶家的长子啊要不要上去打个招呼什么的啊队长,好歹也是荣耀的赞助商啊啧啧啧。”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走过去。


      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转过头和大家说了一声,任由黄少天拉走。


      方锐跑过去,“嘿嘿”两声:“黄少,你这是打算傍大款,也不带我一个?”






————————————————————————————————


emmm......我突然想写伞修怎么办 @鱼文粥好喝 你等着.........明天补个长的.....


评论(5)
热度(39)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