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全职】冷笑话①小剧场

冷笑话①链接看下面

https://qianjishunbianjunmoxiao.lofter.com/post/1ed73c64_111d85cc

知道为什么微草和轮回众人都没出场么?咱们回到幕后看看吧。(坏笑)


轮回。


孙翔举着写着“肺尘病”的纸片:“哼哼哼,肯定就是这个,我马上去交答案!叶修他肯定没有回答出来!”

(叶修:切,哥照样吊打你/不屑)

江波涛一把拉住孙翔:“上面问的是英文单词,你这三个字交上去又没用。”

周泽楷在旁边点点头,并用眼神表示:我们还是回去吧……

至于孙翔有没有看懂就是另一回事了。

事实证明,孙翔并没有看懂并还十分执着地想去交那张纸条。周泽楷和江波涛用眼神交流了片刻,一人拖着孙翔的一只手,强行拖着孙翔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微草。

王杰希看着刘小别:“给本王让开!”

高英杰一边示意方士谦把王杰希拉回来,一边劝说着:“队长,smiles怎么可能是对的……问的是最长的单词啊队长……”

王杰希仍然站在那里,执意要过去。

“小队长~我们回去吧,反正也没什么意思对吧。”方士谦环住王杰希,在人耳边轻轻的说。

“那……至少等到答案出来再走,”王杰希叹了口气,有些无奈。

耶,搞定。方士谦朝高英杰等人眨了眨眼,示意他们可以放心了。

高英杰和刘小别松了一口气,还是方神管用,百试百灵。

然而……

当答案出来之后,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站在那里,手中攥着写着正确答案的纸条。

高英杰、刘小别:队长我错了队长QAQ方神救命!!!

方士谦:好冷……

不等方士谦开口,王杰希就丢下一句话:“今天拦着我的都加训一周。”

高英杰、刘小别:……队长你不能滥用私权啊……队长求放过 o(╥﹏╥)o

王杰希:呵(王之蔑视)

--------——--------------------------- 2333趁我妈不在悄咪咪补个小剧场

评论
热度(13)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