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昊叶】段子……

要开学了……emmm给你们讲个小故事……

从前有只兔子,他叫叶修,他喜欢一条龙,叫唐昊。

一天,月黑风高,他偷偷离开了家,踏上了旅途……

一路上,他遇到了很多朋友,拖家带口的大小眼的猫王杰希,毛色和心脏程度成正比的狐狸喻文州,话多的要命的鹦鹉黄少天,腼腆害羞的企鹅周泽楷……

他走过微草,蓝雨,霸图,轮回,最终到达了龙的栖息地。

山脚下住着一对兄妹,哥哥叫苏沐秋,妹妹叫苏沐橙。兄妹俩很喜欢叶修,他们告诉他龙的脾气暴躁,要小心。叶修应了一声,上了山。

唐昊很郁闷,最近几天天气都不好,连带着他的心情也不好起来。忽然听到有个声音在叫自己,低头一看,原来是只兔子。

兔子说:“我喜欢你。”

龙觉得很荒唐,他堂堂一条龙怎么可能和一只弱小的兔子在一起。他想吃了兔子。

还是算了吧,其实他还挺顺眼的。龙这样想。于是,龙说:“我不喜欢你。”他看着兔子,好奇兔子的反应会是什么。

兔子说:“我喜欢你就行了。”

龙哼了一声,但没有伤害兔子。

兔子下山了,龙感觉很不爽。龙心想:还说喜欢我,怎么快就走了。

第二天,兔子又上山了,又对龙说我喜欢你。

龙又想:姑且就不吃了他吧,反正也填不饱肚子。

接下来几天,兔子和第一天一样,上山,表白,下山。下山后,就住在苏沐秋兄妹俩的屋子里。

一天,隔壁山来了条母龙。(母龙就是个路人甲啊……表问我母龙是谁)

唐昊想:我也不小了,也该找个龙谈恋爱了。

他对兔子说:“隔壁山来了条母龙,我要和她谈恋爱,不要再来了。不然我就吃了你。”

兔子对他说:“喂,我喜欢你。再见。”然后头也不回就离开了。

唐昊感觉心里有点难受,但没有多想。

第二天,龙到隔壁山头的母龙洞穴去拜访邻居。他对母龙说想和对方在一起,母龙答应了。在要做某样传宗接代的重要部分时,他犹豫了。母龙对他说,要他想清楚,到底要不要在一起。

龙回家了,他总感觉少了什么。

他感觉心里好像空了一块。

他想,自己大概爱上兔子了。但是他不知道兔子叫什么,不知道兔子到哪去了,他什么都不知道……

他想:既然兔子喜欢自己,那他肯定会回来吧……

他等了很久,很久,久到自己都快忘了等的是谁了,都没有等到兔子。

最后,龙孤独终老了。


--------——-——————

我emmmm……=_=这emmm算活该吧……我只想说,喜欢人就要去追,等等等,等个毛线啊,人跑了怎么办啊,真的是……emmm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