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叶】最佳搭档,王者归来(1)

叶修是亲猫体质,这在职业圈并不是什么秘密,但他从来都不会带小动物到住的地方。
时间:周末
地点:上林苑
主角:一只……猫
一群人围在沙发前,表情各异地看着眼前这只莫名地让他们感到一股王八之气的喵。在沉寂了两秒后,爆发了一阵热烈的讨论。
“我去!这只猫是谁带回来的!这藐视你们的眼神真他妈不爽!”魏琛爆了粗口。
“噗!老魏,不用猜,肯定是老叶,信不信?”点心大大一脸肯定地点了点头。
“叶修哥带回来的吗?果然好像诶。”荣耀女神发言。沐橙摸摸喵星人的头,表示赞同。
这时,某人从楼上走下来,懒散的语气跟没睡醒似的:“哟,这么多人聚在这等哥呢?没想到哥这么有魅力啊。”叶神真是一样的拉仇恨呢。
“这只猫不错啊,谁带来的?”叶修大大挑了挑眉,这散发出的气质,挺霸气的啊,这只猫。
“我去老叶,不是你带回来的吗?!”点心大大一脸茫然。
咱们的叶修大大一脸“你没救了”:“废物点心,放弃治疗吧,智商是硬伤,你还是去找二翔要点六个核桃吧。啧啧啧……"
“我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六个核桃还是留着自己喝吧!老子智商高的很,藐视众生好吗!!!!”果然……点心大大炸毛了。
叶修没有一点罪魁祸首的自觉,径直走到了喵星人的面前。喵星人的尾巴动了动,跳上叶修肩膀,然后……躺着不肯下来了。叶修愣了一下,神色复杂地开口:“沐橙,哥上去再休息一下,你们先训练,不用管我。”
苏沐橙看着他的背影,有些疑惑,不过还是答应了。
另一边,叶修把肩上的猫放了下来:“刚才是你在说话?”
那双碧蓝色的猫眼看过来,叶修又听到了那个声音:叶修,前荣耀第一人,称号斗神,没错吧。我并非真正的猫,只是暂借这只猫的身体而已。我这次来是为了找你的,我问你,给你一个改变历史的机会,你打算干什么?
叶修怔怔地看着他,想起了那个清秀的爱穿白衬衫的少年,想起了他手下那与自己配合默契的神枪……那个声音再度响起:我想,你已经有答案了,是吧?我可以帮你救回苏沐秋,作为代价,你将变回16岁的模样,苏沐秋也将是那个年纪,未来,你们将重新开始荣耀的征途。





呵呵,感觉自己脑洞大开了。求关注啦(*^_^*)就只有双休更一下,希望赞一下

评论(1)
热度(149)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