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叶】最佳搭档 王者归来(2)

“呵,哥是什么人?不要小瞧哥,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叶修笑了。

那么,你将回到过去,将苏沐秋救出,然后,回来,创造属于你们的时代吧。那个声音说道。猫咪的双眼微阖,一阵刺眼的光芒将它和叶修包围,等光芒弱下来,已没了一人一猫的身影……

“这是……沐秋出车祸的那天?”叶修皱着眉头问。

没错,在三分钟后,他将在这打车,而你,要阻止这一切的发生。猫咪跳上他肩头,回答道。

三分钟后,一个穿着白衬衫,面容清秀的少年走向叶修,那熟悉的面孔上带着开心的笑,浮现在叶修脑海里的却是他躺在血泊中的身影。

“沐秋……”叶修低低地叫了声。

少年有些诧异,却在看到他的脸时瞪大了双眼:“阿修!?不对,你是阿修的父亲?”少年有些疑惑地问道。

“沐秋,我……”当叶修想说时,又感觉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

“你,到底是谁?感觉好熟悉,却又很陌生……”苏沐秋看着他,眼中仍有疑惑。

叶修勾起唇角:“沐秋,千机伞,签约嘉世。百分之六十七点八,百分之九十七点八。”(详情请见《巅峰荣耀》P36到P39)

“你是谁?这只有我和阿修知道,你怎么知道的?”苏沐秋警惕地望着他。

“沐秋,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只能说,我是未来的叶修。介意听一下我的故事吗?”叶修笑得有点儿苦涩。

不等少年点头,他便自顾自地讲了起来……

“从前有个少年,抢了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遇到了一对兄妹。哥哥和他一样,爱玩游戏,妹妹喜欢看着他们玩。那年,少年和哥哥一起签约嘉世,少年先行一步,而那个哥哥,则打车过去。意外……就在那时发生了。哥哥出了车祸,少年赶到时,只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哥哥。现实中,少年失去了一个知己,游戏中,少年失去了一个搭档。三年,少年带领嘉世得到了三个冠军,在第四年,妹妹也加入了嘉世,做了少年的搭档。接下来的几年,因为队员们的疏离,令少年被逐出嘉世,但他却只是笑笑,对妹妹说,他会回来的。一年后,少年如约,带领一个叫兴欣的战队崛起,夺得冠军。那个少年叫叶修,妹妹叫苏沐橙,而哥哥叫苏沐秋,就是你。”叶修平静地说着,仿佛是在讲一件小事。

苏沐秋由一开始的震惊,变为心疼,心疼叶修承受的痛苦,却不能陪在他身边。“所以,你是为了救我吗?出现在我身边,让我活下去。如果你真的是阿修,那么,我会保护好自己,我会陪伴你走下去!”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睛,坚定地回答。

“嗯,我相信。那么,我送你去吧。毕竟,未来还要我们一起打爆大漠孤烟他们呢!”叶修笑得十分肆意。

如果没有书的孩子可以找我了解百分之六十七点八和百分之九十七点八到底是什么哦( ̄▽ ̄)

评论
热度(85)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