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叶】收到匿名''我爱你''的反应

喻文州:哦?你是谁?
??:你希望是谁?
喻文州:我也爱你,叶修大大。
??:……

—————————————
黄少天:卧槽卧槽你是谁啊竟然向我表白,虽然我知道我很有魅力,但老叶会吃醋的,我可是老叶的男人。抱歉我不能接受你,我对老叶可是很专一的!
??:(靠!)我……

—————————————
韩文清:哼!无聊!
??:额……(难道他知道我是谁?)

—————————————
周泽楷:……恩,喜欢……前辈,对不起。
??:唉……(又一个……)

—————————————
王杰希: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就是叶修。
??:恩……(他回答地如此彬彬有礼,我竟无言以对)

—————————————
叶秋拿着手机,看到对方发来的''我也爱你,叶修大大''时,瞬间炸毛了:''我靠,你个手残还肖想我哥,做梦去吧!!!!


看到黄烦烦的的一大串话,叶秋表示,他个话痨没被叶修嫌弃就不错了,还叶修男人,呵呵呵……


叶秋收到韩文清的信息,真他妈有一种暴露了的感觉,你妹,能好好说话吗?


小周的回答让叶秋深深地意识到联盟的可怕,不行,这个赛季结束,一定要把叶修带回来,大不了用绑的!


看看人家王杰希,回答地如此彬彬有礼,如此光明正大,让叶秋感觉自己才是思想不健康的人。


联盟的基佬太可怕,一定要把叶修带回家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90)
  1. 醉卧沙场翊殇 转载了此文字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