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叶】最佳拍档 王者归来(6)

叶家两兄弟闲聊了一会儿,叶秋便踏上了回程的飞机,走之前强调了很多遍,“千万别回家!”对此,叶修表示:哥像是这么会惹麻烦的人吗? 像!(划掉)


在拿到挑战赛冠军后,兴欣第一个面对的,就是轮回,有枪王一枪穿云,斗神一叶之秋的轮回。


拿到身份证之后,兴欣便爆出一个令职业选手们都不敢相信的消息,叶修,退役!!!!!接下来几天,所以报纸上的头条都是“荣耀教科书叶修宣布退役!”类似的话题。对此,兴欣邀请了各大报社的负责人,并申明第二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会告诉他们到底怎么回事。


与此同时,联盟的QQ群里,掀起了不小的浪花。大家都不相信叶修会放弃,一个坚持十年的人,会说放弃就放弃?


蓝雨的剑与诅咒,微草的魔术师,霸图的拳皇,在第一时间买了前往H市的机票,成功赶上了新闻发布会。


台上,陈果又宣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队长的职位并非由苏沐橙接管,而是两个新人其中之一,叶逸。没错,兴欣同时宣布,叶逸和苏沐秋加入兴欣,且叶逸接任队长,苏沐秋为核心队员。


这时,在一个角落里,有几个人在窃窃私语。


“我去我去!老叶他放心吗?居然让两个新人做核心队员!队长,老叶他不会真的打算退役吧?”黄少天嚷嚷着。


“叶修前辈大概有什么想法吧,韩队,你怎么看?”喻文州笑而不语,转头看向韩文清。


“哼,他不会放弃的。”韩文清皱了皱眉,回答道。


“先别说话,看上面。”王杰希突然插了一句。


同时,两位新人上台了。



刚刚喧闹的气氛都消失了,全场都安静下来。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



“请问,你是叫叶逸吗?”一位记者回过神,向那个长相酷似叶修的男孩。


叶修笑了笑:“对,我就是叶逸。”


“那么你与叶神是什么关系呢?是叶神推荐你当队长的吗?还有苏沐秋与苏沐橙又有什么关系吗?”记者们争先恐后地问,生怕错过一点点细节。



“叶逸是叶修的弟弟,而苏沐秋是苏沐橙的表弟,因为他和沐橙的母亲是双胞胎所以长得比较像。”陈果拿出叶秋事先交给她的说辞,回答道。





药丸,不知道该怎么写了怎么办?!!!(╯°Д°)╯⊥⊥

评论(5)
热度(72)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