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倒下的瞬间(2)



王杰希:
第三赛季出道时,我的魔术师打法令各大战队都很头疼,但在他面前,却不堪一击。那时,他用我认为最土的战斗法师打法,把王不留行敲得头破血流,他真的无人能敌吗?从第四赛季,嘉世出现了漏洞,他被队友排挤了,没有了大家的配合,甚至有人恶意捣乱,他也没有说什么。在被嘉世驱逐后,他忍受,却不接受,挑战赛打败嘉世,带领他的队伍获得了冠军。一直闯到总冠军,他,真正的斗神,回来了。然而,看到他倒下,我想,我可能错了……



孙翔:
我记得,刚刚接手一叶之秋时,他的手有些抖,当时,我还在想:他的手都在抖了,也应该退役了,但在下一秒,那只手稳住了。他说:“如果喜欢,就把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嘉世掉进挑战赛,然后小事情转会来到嘉世,同时,他带着网游里的队友打败了我们,我不敢相信,可是,这是事实。我带着一叶之秋转会到轮回,又遇上了他。第一次,他的队伍输得一塌糊涂,接下来,第二次,第三次,他们都在成长,最后,我见证了他打爆队长,我以及副队的过程,来不及,在他面前,我的操作,太慢了……在看到他倒下后,我错了……


苏沐橙:
叶修哥很累,却不会去说,而是藏在心里。战队的排挤,被驱逐,他都没有抱怨,明明有很多办法可以将嘉世散播的消息变成对他有利的条件,但他没有这样做,这,是他的温柔。他没有放弃,带着兴欣,直奔总冠军,他做到了。叶修哥退役了,我不能再依赖他,我要撑起兴欣,但在世界联赛上,一次又一次地习惯性的依赖他。看到他倒下,我害怕他像哥哥一样,不会再醒来了,不要……留下我一个人……


楚云秀:
叶修这个人,很温柔,他不经意间散发出来的温柔,真的,很温暖。一次,我晚上起来上厕所,看到训练室里,一个人坐在电脑前,敲着键盘,走过去才发现是他。他在修正白天大家提出训练软件的不足,甚至还有我们没有发现的细节,都在改正。我没有进去,而是回去了,我想,他需要的,应该是我们的努力,以及荣耀……回去后,我脑海里总是浮现他在电脑前的身影,忍不住又走过去看了一下,发现他睡着了,我没有叫醒他,而是到他房间里把被子拿出来盖在他身上,谢谢你,为我们付出这么多,领队……看到他倒下,我想到的,就是他晚上为我们修改训练软件的身影,支撑不住了吗……





想起之前没写完的梗,来补上 ,叶神真的很累啊(T▽T)

评论
热度(40)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