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王】猫化什么的最萌了(1)

     “奇怪,队长今天怎么还没有起来,这个时候已经在训练室了才对啊......”刘小别挠挠头,往王杰希的房间走去。


     “啊啊啊————!!!!”几分钟后,王杰希的房间里传出一声......响彻天际?(原谅我语文没学好)的惊叫。


      “小别,发生了什么?”其他战队成员听到声音,急匆匆地赶过来问。


      “队队队队长他他他他......”刘小别罕见的...手抖了。


      “队长他怎么了吗?”其他人一起走进了王杰希的房间......."啊————”几秒种后,以高英杰为首的成员们继刘小别之后,阵亡了......


      让我们回到几分钟前......


      来到队长门口,刘小别敲了敲门“队长?我进来了啊?”然后推开了门。


      不愧是队长,房间整理的相当整洁啊!刘小别感叹道。啊不对不对,我是来叫队长的,不是来参观队长房间的。刘小别摇摇头。再将视线向右旋转58度,刘小别成功对上了一对大小眼,咦?队长脑袋上的耳朵是怎么回事?还有身后晃来晃去是什么?几秒后...... “啊啊啊————!!!!”


      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那现在怎么办?”高英杰捂着鼻子问。队长好像什么都不记得,本来就长得好看,再配上两只耳朵和一条尾巴,呜,好萌!


      刘小别大爆手速拍下了一张照片并设置为手机屏幕:“要不问一下叶神他们怎么办?”


      “嗯,问一下前辈们怎么办吧。”高英杰点点头,掏出手机。


      职业选手群里。


      木恩:那个,队长今天有点......奇怪,前辈有没有什么办法让队长变回去?[王杰希顶着一对猫耳,身后还有一条尾巴,好奇的看着镜头.jpg]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大小眼怎么变成这样了是不是坏事做多了遭报应了哈哈哈哈大眼也有今天啊哈哈哈


       枪林弹雨:那黄少你倒是别存啊......


      君莫笑:王大眼他怎么变成这样了?要不要哥去看看啊


      一枪穿云:王队......身体......问题?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王队是不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我也想知道王队怎么了。


      风城烟雨:我好像get到了新素材......@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哈哈,云秀姐,收到!画本子去了嘿嘿......


      沐雨橙风:看到了。


      索克萨尔:少天,带上机票,走吧。


      夜雨声烦:啊队长队长队长现在就走了啊哈哈哈到了微草一定要狠狠地嘲笑王杰希哈现在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王队......微草?@木恩


     木恩:周队是什么意思?@一枪穿云


      无浪:额......[一个小孩皱着包子脸坐在周泽楷怀里,拿着一包牛奶,尾巴被抓着.jpg]


      木恩:......队长!


      高英杰转过头,看向刘小别。


      “英杰你听我解释,刚刚给了队长一包牛奶,结果队长就不见了......”刘小别欲哭无泪。我也不想让队长去轮回啊!


      这时的选手群里,黄少天又在嚷嚷为什么王杰希会在轮回balabala......


      周泽楷抓着小王杰希的尾巴,比了个‘耶’......


   TBC.



杰西卡超萌啊啊啊

评论(3)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