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翊谦】七夕小问答

*2333我的人设崩了…………


@月谦时 亲爱的,七夕快乐!( ^o^) ノ♡


 提问者:老板(墨景)


 答题者:翊殇(琴师)上官谦(琴师)


Q1:谁先表示喜欢对方的?


 翊殇:我!


 上官谦:夫君。


Q2:喜欢对方什么?


 翊殇:那都喜欢(笑眯眯)


 上官谦:温柔体贴喜欢我?……很多地方,无法言语描述


Q3:定亲信物是什么?


 翊殇:夫人给我的是玉佩(喜滋滋)


 上官谦:是他随身携带的折扇。(PS:是殇母亲给他的,也是殇母亲的遗物)


Q4:能拿出来看看吗?


 翊殇:不行!这是夫人给我的!才不给你看(撇嘴)


 上官谦:(把折扇拿出来再墨景眼前晃了晃,又收了回去)才不给你看(笑)


Q5:喜欢怎么称呼对方?


 翊殇:谦儿或夫人。


 上官谦:夫君。


Q6:喜欢对方怎么称呼自己?


 翊殇:夫君


 上官谦:谦儿或夫人。


Q7:成亲那天心理是怎么样的?


 翊殇:紧张,兴奋,幸福快乐,谦儿终于要嫁给我了~~


 上官谦:特别开心,还有些紧张


Q8:有一天,对方说不爱你了怎么办?


 翊殇:怎么可能嘛(理所当然)


 上官谦:我不爱你了。


 翊殇:让我去死吧…夫人不爱我了…不爱我了(面如死灰)


 「以上情况绝对不可以有啊(泪目)不然我真的上吊啊(哭唧唧)」


 上官谦:如果因为喜欢上别人,选择让他离开,他开心就好;如果不是,努力挽留,挽留不成就放手,总之就是他幸福重要


 翊殇:夫人…我…我就只喜欢你一个,不喜欢别人(扑过去抱住)


 (墨景:前排出售墨镜!瓜子!板凳!)


Q9:有人欺负对方,你会怎么办?


 翊殇:信不信我分分钟neng死那欺负夫人的混蛋啊(微笑微笑再微笑,散发黑气ing)


 上官谦:呵呵(浅笑,手指轻轻拂过琴弦)(PS:殇和谦都会音杀的)


Q10:最想对对方说的话是?


 “我爱你。”


—————-—-——————小剧场———————————
绛玄:其实殇是个妻奴……


翊殇:我是妻奴我自豪,最爱谦儿了(嘚瑟)


众人:没眼看……


—————————分割线————-——————
2333,来宣群了!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小故事吗?
想看殇各种撒狗粮吗?(众人:不想!)
……
想看老板各种……卖萌?呃…差不多啦……
来烟雨阁吧,阁里有我未婚的脱线,坑爹的养子翊铭,有爱吐槽的绛玄,有幽默风趣的墨尘,别犹豫了,赶快来吧(⁎⁍̴̛ᴗ⁍̴̛⁎)

QQ群:113195830

评论(2)
热度(2)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