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双叶】所以他是我的

那什么,这就是个段子╮(╯▽╰)╭

一天,一位叶粉遇到了在街上逛街的叶家兄弟,故事就开始了。

一大早被自家弟弟从被窝里拖出来,美曰其名上街走走的叶修在街道上缓慢地“蠕动”着,满脸睡意。

眼看自家哥哥越走越慢,最后要靠着墙睡着了,叶秋抽了抽嘴角,走回去将人拉了起来。

“啊!叶神!”一位戴着棒球帽的女孩惊喜地叫了出来,然后又捂住嘴,激动地看着叶修。

叶秋不悦地抬头看了她一眼,小声警告:“别把人引来。”

女孩看着他的脸,瞪大眼,又是一个叶神?!!

被拉起来的叶修迷茫的环顾了一下四周,微微下垂的眼中带着一丝疑惑。

叶秋撇了撇嘴,你的粉丝你自己解决。

叶修:(⊙o⊙)?

女孩“深情”地看着两兄弟:“叶,叶神!我,我炒鸡炒鸡喜欢你,我,我想,想和你在一起!”

叶修: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

叶秋看了眼自家不在状态的哥哥,叹了口气,搂着人的肩,扬起一抹笑:“那你猜,我和他,谁是‘叶修’?”

女孩有些诧异,显然没想到对方会这么问。半晌,女孩指了指叶秋:“呃,是你?”

叶秋摇了摇头,竖起一根手指,在女孩眼前晃了晃:“错了,所以,不过关。连他都认不出,这粉丝当的不怎么称职啊。”

女孩脸微红,小声道:“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谁?”

叶秋紧了紧搂着人的手,语气有些霸道:“我是他最重要的人。”他歪头想了想,又说:“你认不出他,所以不配当他对象,我认得出他,所以……他是我对象!”不知从哪得出这个结论的叶秋眼神亮了亮。

女孩仿佛懂了什么,鞠了个躬:“那个什么对不起打扰了还有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啊不对早领贵子白头到老再见!”说完就用平生最快的速度跑了。

叶修:发生了什么???

小剧场①

叶秋:我可是他的双胞胎弟弟,我不重要的话还有谁重要?(冷哼)

叶修:荣耀女神。(冷漠脸)

叶秋:混蛋哥哥你都有我了还不满足,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叶修:呵呵。

all叶小剧场
苏沐秋:叶秋你耍诈!我也认得出啊啊啊!

联盟众人:就是!!!放下那只叶不修让我来!!

叶秋:呵。

叶·真·人生赢家·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破天气……emmm雪下得大到炸,快冻死了QAQ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不然,不然我就,就哭了QAQ(撒泼打滚上吊,上吊就算了,撒泼打滚卖萌求赞\(≧▽≦)/)

评论(9)
热度(116)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