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喻叶】无题(上)

 @鱼文粥好喝 我算是欠你的......

*渣文笔


*OOC


*是真的无题......没想好题目干脆就无题了/笑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秋,你的时代也该结束了。去死吧!”


      “叶秋你还以为你是那个斗神吗?做梦!”


      “叶秋你去死!”


      “叶秋……”


      “嘶……”叶修猛的坐了起来,却因为动作太大而牵扯到了伤口。


      “别动,你身上的伤又裂开了。”一个人坐在床头,淡淡地说。


      叶修转过头,打量着他。一身白衣,长发用一根白色发带简单地束了起来,虽然在笑,笑意却不达眼底,给人一种深藏不露的感觉。


      “这是哪里?”叶修收起刚才的警惕的神情,吊儿郎当地问。既然他救了我,至少说明现在我是安全的。叶修这样想。


      “王府,我叫喻文州。”眼前这个人笑眯眯地回答他。“那么,阁下能说说你,是谁了吗?”喻文州看向叶修。


      “王爷你觉得,我是谁呢?”叶修面不改色,将问题还给喻文州。


      “那,我们来分析一下吧。首先,昨日武林盟那里传出消息,与当今圣上同名的盟主叶秋畏罪潜逃,虽被重伤,却至今未有人见其踪影,皇上听到这个消息竟出动了锦衣卫,不惜一切代价,抓住叶秋,且不能伤人性命。这,你知道吗?”喻文州瞥了一眼叶修。


      “所以……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叶修笑眯眯地反问他。


      “这和你有没有关系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昨天半夜有个重伤的人闯进我书房,而且这个人在闯进来的时候没被发现,还没有触动任何机关,要不是他晕过去了,否则少天也发现不了。”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着叶修。“那么,你到底是谁?”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既然你都知道,何必再问我?”


      “你就这样坦白,不怕我把你交给武林盟吗?”喻文州轻笑一声。


      “既然你救了我,那么,至少我现在是安全的不是吗?再说,既然我有本事在重伤的情况下悄无声息地潜入王府,那么我也有本事离开,你,困不住我。”叶修看着喻文州,一字顿一字地说。


      “你倒是看得通透,你身上的伤还没好,暂时留在这儿养伤吧,不介意的话。”喻文州失笑,摇了摇头。


      “多谢啊,文州。”叶修又嬉皮笑脸起来。“对了,文州,帮我跟皇上说一声,我没事,叫他别来找我。”


      喻文州有些晃神,因为自己的身份,已经很久没有人这样叫自己了,不过,这感觉还不错。他嘴角漾开一抹笑:“当今圣上是?”


      “是我弟弟,你见到他和他说一声,叶修没事,还有,照顾好沐橙。”叶修心想,反正要在这住着,告诉他也不碍事。


      “叶修?你真名叫叶修?”喻文州有些惊讶。


      “怎么了?”叶修看了他一眼,“这名字有什么问题?”


      “不,没问题。那我现在就安排下去,这几天就在这好好养伤吧。”喻文州走了出去,并帮叶修关好了门。


      “叶修啊......”他靠在墙上,看着院中的景色,突然笑了出来。“终于找到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hhhh找到喻王爷到底为什么笑吗.........还有,喻文州是异姓王爷,不存在血缘关系的......emmm可能会虐吧......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