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喻叶】无题(下)

 @鱼文粥好喝 欠你的......hhh


*渣文笔


*OOC


*是真的无题......没想好题目干脆就无题了/笑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你醒醒,醒醒!”


      “报恩啊,以后我无处可去了,我就去找你,怎么样?”


      “我叫叶修,叶子的叶,修复的修。”


      “记得混的好一点啊!”


      喻文州睁开眼,坐了起来。


      那时,自己也没有想到,他们会以这种方式重逢......喻文州推开窗,望着窗外的景色出神。他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少年背着光的身影,让他想藏起来,不给别人看见。


      现在想来,还真是缘分啊......喻文州有些感叹。


      接下来几天,叶修在王府过上了混吃混喝,无聊时调戏调戏喻文州的暗卫的生活。


      “哟,文州,在画什么呢?”叶修凑过来,笑嘻嘻地问。


      喻文州但笑不语,只是看着叶修。


      “啧,看得我有些心慌啊……”叶修撇撇嘴,目光转向喻文州手中的那幅画,“画的是……我?”


      喻文州轻笑:“嗯,怎么样?”


      叶修摸摸下巴:“啧啧,画得不赖啊,把哥的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表现的淋漓尽致。”


      喻文州没忍住,笑出声来。


      “笑什么笑,哥难道说错了?”叶修挑眉。


      “没什么,没说错。”喻文州清清嗓子,回答道。


      叶修刚要开口,就听见某暗卫嚷嚷道:“王爷皇上派人来说叫老叶明日去皇宫见他,还说苏沐橙想他,叫他明天一定要去!”


      喻文州笑容有些苦涩,还是要走吗……


      翌日清晨。


      喻文州看着靠在门栏上的叶修:“要走了?”


      “是啊,这几天多谢照顾了,文州。”叶修偏过头,看着院里的桃花,此时,桃花才刚刚盛开,大概看不到这桃花满树的风景了吧……叶修有些……难受。


      喻文州低下头,掩去眼中的一抹苦涩:“走好……”


      “嗯……”叶修过了良久,才回了一声。


      再抬头,已不见叶修的身影。


      喻文州摇摇头,还是……没认出我吗……


      几日后。


      喻文州看着满树桃花,心里却想着那个人现在怎么样,过得开心吗,去哪玩了吗……直到他离开,才发现自己真的非他不可……


      突然,一个人从后面抱住他,把头埋在他颈边:“喂!”


      原本打算挣扎的人僵住了,有些不可思议:“叶修?!!”


      后面的人吃吃的笑了两声:“说好要养我的,不许骗我。”


      “你什么时候想起来的?”喻文州挣开叶修,看着他。


      “在看到你听到我名字后,那奇怪的反应,就记起来了。”叶修耸耸肩。


      “现在我那蠢弟弟都不要我了,我可是真的无家可归了,说好的养我啊。”叶修笑嘻嘻地看着喻文州。


      “那,我养你一辈子可好?”喻文州走上前,将叶修紧紧抱住。


      “好……”叶修轻声回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我这算完了…………反正凑合着看看吧…………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