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all叶】最佳搭档 王者归来(3)

一阵光芒闪过,叶修的房间里显现出两个少年的身影,都在十六岁左右,一个长得十分清秀,另一个……一如即往的嘲讽脸啊!
"回来了,哥还真变小了啊!"叶修看着自己十六岁的模样,感叹道。
"阿修,我在这个世界里已经死过了吧。"苏沐秋意味不明地问道。
叶修愣了愣,点了点头。苏沐秋走上来,一把抱住他:"阿修,接下来的路,我陪你一起走下去。"
叶修笑了,反手回抱住苏沐秋,"欢迎回来,沐秋。"
“现在,我们该怎么交代清楚这件事,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要以什么身份出道,你要怎么和他们解释?''苏沐秋皱着眉头问。
''随机应变呗。''咱的叶修大大满不在乎地说。
苏沐秋看着他,有点好奇,沐橙,在这个时空里,过得好吗,会不会想他呢?叶修推开门,拉着他走了出去。
''咦?不在训练?''叶修皱了皱眉。抬头望向墙上的钟,恍然大悟,原来已经十一点四十左右了。
''走吧,带你参观一下,我和沐橙生活的地方。反正他们还没来,先熟悉一下吧。''叶修示意苏沐秋跟上去。
''哦。阿修,沐橙她现在怎么样?开心吗?没有人欺负她吧……''作为一个合格的妹控,苏沐秋边跟上去边问。叶修扶额,沐秋怎么还是那么妹控啊……
参观完毕,叶修带着苏沐秋来到训练室,随手拿了一张神枪手的账号卡,甩给了他:''我们先PK一场呗。''
''好啊,求之不得。''苏沐秋笑笑,答道。
正当他们登入时,唐柔突然推开了训练室的门。看到两个小孩坐在电脑前,走了过去。
''你们是谁?''唐柔皱着眉问。
''小唐,不认识哥了?''叶修挑着眉头说。
唐柔看向叶修,有些迟疑:''你,是叶修弟弟?''
叶修看了看自己十六岁的身体:''……不,我是叶修。''
''怎么了?''一个声音响起。
''啊,沐橙来了。''叶修侧过头对苏沐秋说。
苏沐秋看向门口,那个推门而入的女孩。苏沐橙先是疑惑地走进来,但当她看到苏沐秋的脸时,有些失神:''哥哥……''
很快,她就意识到不对,看向叶修:''你们是谁?为什么那么像……''
''沐橙,我就是叶修。他的话,你还不认识?''叶修叹了口气。



啊啊啊!!没灵感了!沐秋终于回归了。开心Y(^_^)Y

评论(4)
热度(80)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