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

QQ:1846431112

\(≧▽≦)/扩列啊亲!

  翊殇  

倒下的瞬间(1)

在国家队的眼里,叶修不管什么时候都是笑着的,不管是什么时候。笑得肆意,笑得让人心痛。

在苏沐橙眼里,叶修的笑是温暖的,是柔和的,是令人安心的。

在其他选手眼里,叶修的笑是得意的,是放肆的,是令人咬牙切齿的。

没人知道,他的心酸,他的累。他没有时间休息,是他,撑起了兴欣,是他,又一次夺得冠军。哪怕被驱逐,他也还是在坚持着自己的荣耀,他说:从头再来。在国家队,他日日夜夜都在练习,十三个职业,高强度的训练,分析对手。他放任这些占用他的时间,从未想过自己的身体。

夺冠的那一刻,他笑得那么肆意,张扬,让人忽略了他的疲倦。在转身的瞬间,陷入了一片黑暗……

方锐:
看到叶修倒下,我想起了刚到兴欣的时候……他站在门口,脸色苍白,却遮不住一身锋芒。加入兴欣,看到叶修一次又一次熬夜,当时我还吐槽,老叶,不累啊,精力旺盛啊!看着他愈加苍白的脸色,我想,我错了……

黄少天:
叶修,荣耀第一人。从我出道以来,他从来都是张扬放肆的,那么可耻,那么……强。他看起来对什么都毫不在意,总是那么讨厌。但当他倒在地上时,我想,我错了……

喻文州:
每次看到叶修前辈,他总是那么自信,总是把少天逗得炸毛,总是那么拉仇恨。但在队里,却意外的可靠,讨论战术,分析对手,强,太强。他,难道就不累吗?直到他倒下,我想,我错了……

周泽楷:
出道前,就听说过斗神一叶之秋,以及它的操作者,叶秋,不,现在是叶修了。他太强了,要不是队友的排挤,他的奖杯就不会只有五个。人人都说,叶修老了,手速慢了,龙抬头都使不出了,退役了。不敢相信,那个人,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当他带着兴欣夺冠时,他还是那么耀眼,仿佛永远都不会倒下。对上他,我只撑了三点五秒,他还是那个斗神,不是一叶之秋,是君莫笑。但当他倒下的时候,我才知道,他不是无敌的。我想,我错了……


这回就写四个,表示小周话少,不代表心理活动少。啦啦啦,下篇再补几个,差不多再写四篇。Y(^_^)Y

评论(2)
热度(81)
© 翊殇 | Powered by LOFTER